Suzunami和平酒店

分享上次我到日本的大阪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Suzunami和平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.1並共有330條評價

Suzunami和平酒店評價:

全家人都住得非常開心,離天王寺很近不管是JR或是地下鐵都很方便,重點附近全家超級多,想買東西都非常方便。環境不錯 下次來會考慮在住人員很親切,洗澡空間很大便宜、交通方便。 員工很親切,有電梯!!!(但是寄放行李要自己搬行李從1樓到B1,稍為不方便) 房客以歐美人士居多,如果是想找背包客類型的住宿體驗,這間絕對是首選!雖然我這次是和家人出來,但是在未來我如果我一個人來旅行,我會再次選擇這間,因為可以認識各國的朋友。這裡很適合背包客,而且他的住宿費用不會讓我造成太大的負擔。家庭的話,而且想要一家人住一間,這種房型是有的,但是要先聯絡妥當,因為我們當初是很幸運地有空房所以可以補差價,但是還是事前先問一下會比較好哦。順道一提,這個住宿平台,當時他們可能還不熟悉,所以確認訂房且付款成功的時候一直聯絡不到人,有點讓人擔心,但是瑕不掩瑜,感謝Peace House讓我這趟旅程更加順利。房間暖氣不夠暖,半夜被冷醒 其他全部都很好~ 還有人要在那裡住一年乾淨, 位置在天王寺車站附近, 從中央出口出來走五分鐘, 面向車站往左走五分鐘會有小超市, 房間乾淨, 有自己的簾子, 沒有保險箱, 網路順, 大致上滿意, 建議可以去交誼廳, 同時也是廚房的地方, 認識人。如果你是自己一個人,又想找個伴的話,推介這兒  我Roommates 都是住著住著間彼此認識了  Roommates 和自己作息時間差不多,又不是很吵的人,是一次很好的經驗=)首先他在一個很多愛情賓館的地方,他們自己還在玻璃門上強調:「本間並非愛情賓館」,就知道他位在怎麼樣的地方了。但是住起來很安全,而且價格也很漂亮,客廳該有的都有,也有免費咖啡可以沖泡。真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是房間是用鐵門,因此出入時都有點大聲,不過相信對於很常住青年旅社的人應該不是什麼問題。友善的朋友們,無價!!价廉物美 体验感很好位置在天王寺公园旁 离地铁和JR很近,,清晨可以听到鸟叫声。Steven非常nice,员工都很热心,公共区域非常热闹 可以自由做饭和聊天,所以在大阪都住那里啦 不想搬家态度好房间(床)够宽。舒适度是蛮不错。房间有室内厕所方便晚上起床去厕所,这里非常棒所有房间都没有门锁,所以所有东西请自己锁好.一楼有公共区域可以做饭, 有些员工都不会日语,认识了很多外国的朋友.位置有点偏,相信我,有小路的,走下去!除了住的房间有一些奇怪的味道,其他地方都非常的棒位置非常优越!除了天王寺这里不好过马路,只能上天桥,推箱子简直噩梦。对面就是堂吉诃德,另一个对面是jr奈良站,挺不错的位置好,便宜。楼下有个客厅可以看电视,有冰箱。好 有一个很大的客厅 可以一起坐着聊天喝酒 有很多老外住 房间有点乱 不过性价比很高 旁边就是天龙寺地铁站 位置很好 建议朋友出行nice

Suzunami和平酒店是口碑極佳的大阪酒店。不管是深度遊還是一日遊,這間酒店都是您的理想之選。 不論是商務人士還是觀光旅客,都可盡情享受酒店內的設施和服務。 享用酒店內的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廚房, 24 小時保安,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, 公共 Wi-Fi等設施。 部分客房內設有額外洗手間, 床上用品, 鏡子, 空調, 暖氣,設計裝飾溫馨舒適,讓住客感到賓至如歸。 酒店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。 下榻Suzunami和平酒店,前往大阪各區更便捷。
Suzunami和平酒店
  1. 日本訂房
  2. 大阪住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